lengfeilee

【kylux】我一定是认了假姥爷(上)

垃圾游 @游离 那篇我一定是找到了假孙子的后续

****

Kylo Ren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但如果你问风暴兵们“Lord Ren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他们一定不谋而合地在面无表情的头盔后面给你一个白眼。

诚然,Kylo Ren,一个大写的中二少年,情绪就没稳定过,但最近反抗军没有任何风吹草动,Snoke也没下达新的任务,是什么让他比平常还暴躁?这勾起了舰上众人八卦的心态,甚至对几种比较科学的解释投起了注。

Kylo Ren不是不知道风暴兵和低阶军官拿他当娱乐头条的事儿,用不着原力,只要他不耳聋随便就能听到他们的窃窃私语。当听到“Lord Ren其实是女人,现在到了更年期”这个说法时,他平静半天才没用光剑砍过去。

毕竟他不想再看到Hux无奈又气愤的表情。

他和Hux……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基本不分床睡了,留宿在对方舱室内成了常态。就算是分床,还是因为Hux在舰桥执勤或他本人不在舰上。

比起莫名约定俗成的习惯,更让他焦灼的是他对那红发将军的与日俱增的依恋。

他原本只将他们的衣带关系归为“合情合理状况下你情我愿的发泄”——当然最开始几次他会借助原力或者手铐之类的小东西来帮Hux“放松”,但他用Darth Vader的名字发誓这并未违背第一秩序将军的意愿。原力告诉他,他的小将军爱死这些有点强迫意味的互动了。

相约“发泄”的频率愈渐增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他与Hux承担了不同的压力,及时发泄出来对他们本人和第一秩序都好。再者,Hux穿上Tarkin同款旧式军装的样子也很迷人;他也很喜欢那件高仿的Darth Vader装束,穿上它仿佛能得到他故去外公的指引。

当伦武士团的头领发现自己在没有伴侣的床上孤枕难眠时,事情已经往不可挽回的方向发展了。他在自己冰冷的舱室内躺平,试图通过冥想入睡,但他的原力却不受意志控制地去感受在舰船另一头的指挥室内值班的年轻将军的思绪与心跳。

Snoke在三个循环前单独召见了他,让他尽快回到他的身边,进行下一步的训练。

Kylo Ren突然发现,成为像Darth Vader一样强大的黑暗原力使用者的诱惑变得不再那样诱人。

“你还睡不睡?不睡回你的舱室去,你思考的声音太吵了。”

床的主人报复似的把被子往自己身上裹了裹,只给Kylo留下一小角,压根不够御寒。

“Hux,下个循环我就要走了。”

Kylo看着背对着他的床伴,常年的训练给了他异于常人的视力,他看到把自己裹成蚕茧的人身躯微微一颤动,而后将自己金红色的脑袋扎进柔软的枕头中。

“所以呢?我没兴趣听你接受训练前的焦虑,我要睡觉。你有你的训练,我也有我的任务。”

Kylo觉得心口一凉,或许是他没被子可盖的缘故。

Hux侧耳倾听着,另一人雕塑似的纹丝不动,他不知是该愤怒还是窃喜。正当他以为对方睡着了,打算翻身慷慨地分享一点被子时,Hux身上的遮盖突然被掀开。

“Ren!”

小船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gfei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