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feilee

【brujay】有恃无恐番外 上(Omega!老爷xAlpha!桶,老爷怀孕)

警告:老爷怀孕了,老爷怀孕了,老爷怀孕了

数十年前,当枪声响彻犯罪小巷时,年幼的Bruce曾以为他再不会有家。
尽管Alfred尽力扮演好父亲的角色,Bruce知道,他已经无家可归,偌大的韦恩庄园在他眼中只是冰冷的建筑。于是他决定四处漂泊,遍访名师,不计代价突破人体的极限,让自己变得更强,即使破坏了第二性征的分化也在所不惜。
当他发现自己是个Omega并且因为常年的极限训练不可逆地损伤其发育时,他曾自责过。他辜负了上帝赐予他的孕育生命的权利。这是Bruce第二次失去拥有家庭的机会。
事实比Bruce料想的要好得多,他有了罗宾们,还有体贴的女孩们,尽管时有争吵甚至是离别,但这总归可以称之为家了。
Bruce不敢奢求什么,但清醒意识到他的身边缺了一个人。
直到Jason将其补全。
他曾以为Jason是他的劫,他的过失。直至今日,他才明白,Jason是他早升天国的父母对他的恩赐。
否则如何解释他在犯罪小巷中遇到他的儿子、他的爱人、他的丈夫。
“说好了早休息的。晚睡对你和孩子都不好。”
Jason摘掉头罩,责备地看着在冰箱中翻找的某孕夫。

“十点多就睡了,但被小家伙踹醒了,可能是他饿了。”

Bruce无奈对爱人笑笑,尴尬地放下手中的即食麦片——Jason和老管家都不会允许他这时候吃这种垃圾食品的。

“饿了的话你可以叫醒Alfred的。”Jason脱去皮夹克,万能腰带都没来得及摘就去围围裙。

“他醒了整晚就再睡不着了。”

考虑到Alfred的年纪,Jason知道他说得对。

“别站在这。”Jason边洗手边朝着餐桌抬抬下巴。

暂时退休的黑暗骑士乖乖坐在餐桌旁,宽松的睡袍下隆起的腹部更加明显。他与Jason可以那么平和相处在半年前是难以想象的。阴错阳差迟来的发情期,以及一时自私哄骗Jason加在他身上的标记,还有各种不知名原因造成了这次小概率事件——Bruce Wayne怀孕了。

Jason对此的态度出乎意料地冷静,难得地与Bruce达成一致,不论他们之前有何过节,或许再也无法弥补,都不能成为造成孩子家庭不完整的理由。不论是Bruce还是Jason,都经历过父母缺失的童年,他们绝不会重蹈覆辙。

夜巡的问题上两人比较平和地争吵过,最终Bruce同意一过四个月他就不再以蝙蝠侠的身份出现在第一线。蝙蝠侠坚持夜巡的那段时间,作为Alpha,红头罩很尽职尽责地陪在他身旁。Bruce甚至有一瞬觉得他们回到蝙蝠侠与罗宾时期。

“今天都不舒服?”Jason低着头,忙着掌握煎蛋的火候,但声音中难掩担忧。

“不是很严重,或许他只是想另一个父亲了。”

Jason的脸莫名红了,他还不太适应Bruce毫不掩饰地对他表达感情。两人关系突跃式的转变让Jason惊讶不已,但更让他惊讶的是自己对这个正在形成的家的依恋。如果可以,他一定在他的Omega身边寸步不离,但哥谭不能缺少守护者。为了调查一条洗钱交易链,Jason不得已离家几日,刚进家门就见到这么让他操心的一幕。

“快吃啦,你不休息我要去睡了。”

Jason做了两人份的宵夜,放在Bruce面前,而后自己先吃了起来。

Bruce摆弄着叉子,妊娠的缘故让他不太有食欲,但Jason穿着围裙大快朵颐的样子让他暂时忘记不适露出浅笑。

饭后,Jason眼皮打着架挣扎着洗碗,却被另一个身型相近的成年男子从背后抱住。

“还不去睡?”

Jason绷直身子,生怕自己不小心伤到两人之间的小生命。

“孩子想你了。”

“嗯……”

“我也是。”Bruce吻上丈夫的后颈,“来,让我们告诉孩子你回来了。”

围裙腰带被解开,Jason把湿漉漉的盘子放进洗碗池,任由对方的手探进衣下。

评论(8)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gfei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