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feilee

【kylux】五次他们被坏了气氛,一次没有 Part 1

本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如有雷同,怎么可能【

 写给原力赐给我的true love@肉食常春藤 ,我写到最后时咱家V又咬我脚了

***

“我觉得她并不喜欢我。”

Kylo用原力捡起被Millicent 掀翻在地的头盔。这是他第一次被邀请到Hux的卧室,标志着他们突如其来的感情迈了一大步,但房间的另一个主人却不怎么欢迎他。

“你需要耐心,Ren,你需要让Millicent适应我们两个同框。”

“你看,她挠我!”

伦武士讪讪收回撸猫的手。

“或许你可以用原力给她做个按摩?”

原力按摩很快就起了效果,Millicent很快蜷成了橘色的毛团并闭上眼睛发出呼噜声。

“看来她接受了你,她意识到多个铲屎官没什么不好,更何况还是个会用原力铲屎的。”

虽然Hux的表述让Kylo觉得哪里不对,但他清楚这不是纠正的时候。

“你的猫也接受我了,所以现在我们可以……”

金属皮带扣在原力的作用下悄然松开,往日不苟言笑的将军惊叫一声被搂到武士怀里。

“Ren,我们是不是太快了。”

“不喜欢时你可以随时叫停。”

Kylo关闭了室内的光源,爱人的青涩让他既兴奋又怜惜。

Hux不得不承认,他选了一个不错的伴侣。与Ren给他的第一印象截然相反,武士很照顾他的感受,虽然没做全套,但确是一场刺激满足的初体验。

云雨初歇,Kylo单手撑在他身上,捧着他的脸轻吻他的唇。

“还好吗?”

Hux点点头,环住爱人的脖颈,难得的安全感蔓遍四肢百骸。

但……

“嗷!该死!……”

武士突然松开温暖的怀抱,Hux也紧张坐起。

黑暗中,两只毛绒绒的爪子环住Kylo的脚踝,投入地啃咬着武士的脚跟与脚趾。

Hux很没同情心地笑了出来。

“看来她很喜欢你。”

Kylo无奈地抱起自己的新主子撸了撸。


评论
热度(41)
©lengfei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