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feilee

【Kylux】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撸我的猫!

投喂 @肉食常春藤 

**

Hux揉着酸疼的肩膀向自己的舱室走去。他私人领域外围的走廊空荡荡的,给了他被世界抛弃的错觉。公务已让他身心俱疲,他现在只想陷入某个温暖的怀抱,好好睡上几个循环,再醒来他又是一条……

他的专属位置被侵占了,再一次。

柔软的橘色猫咪蜷缩在健壮男人的臂弯内,毛茸茸的脑袋恰好枕着Kylo的胸肌,一人一猫睡得很是香甜。

不可否认,第一次看到这幅画面时Hux内心被萌到尖叫出声。要知道Millicent比普通猫咪高冷十几个数量级,除了他以外的人万不可能抚摸到她光滑的毛皮。Kylo刚开始留宿那阵子,她还因为武士硕大的身躯占了她的地盘而挠伤他。

但如果男友对你的猫的关注一而再再而三地高于你,任谁都不会一笑了之。

“喵呜”一声惨叫后,Kylo Ren被踹到床下。

Hux一把抱起美梦被扰迷茫寻找Kylo的猫咪,手指插进她橘色的绒毛里安抚。

“呃……你回来了。”

伦武士团团长半裸着身子揉着脑袋从冰冷的金属地板上爬起来,手肘撑在床边,一双睡眼惺苏的无辜狗狗眼看着Hux。

“这是什么?”

Hux眼尖地发现猫咪黑色的项圈多了一个粉粉嫩嫩的猫爪形吊坠,于是托在手心里端详。

“只是……给MIlli的礼物。”

“你给我的猫买了礼物?”

Kylo顶着乱糟糟的卷发点了点头。

“谁给你的权力?!”

Kylo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爬上床坐直身子。

“Armie,我想你应该……”

“别这么叫我!你根本就……就……既然如此你一开始为什么要吻我?!”

依旧衣冠整齐的将军微微颤抖着,即便在盛怒之时,Hux依然能回想起那一吻的甜蜜。弑星者刚泯灭不久,某个寂静的夜间循环,Kylo在空荡的会议室撞到边翻看着已不存在的基地图纸边默默流泪的将军。而后,他给了他此生中最棒的吻。

Kylo起身想要靠近爱人,却被对方无情闪开。

“滚出去。”

“什么?!”

“我不想重复第二次。出去,我们完了!别再想骗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撸我的猫!”

“这太蠢了,Hux。你不会是认真的。”

Kylo再次试图靠近他,但眼疾手快的Hux举起软成条状的橘猫搁在了两人中间。

“我要休息了,晚安,Lord Ren。”

Kylo难以置信地看着恋人决绝的背影,从床头扯了衣物,挥手用原力开了舱门,愤然离去。

**

第二天Hux没有见到Kylo,查了日程表才想起Kylo几个循环前就离开定居者和他的武士们汇合去执行短途任务了。

他才没后悔昨晚把他赶出门。

也没因他连句再见都不说就离开而生气。

如他所说,他们已经完了。

或许压根就没开始过。

Hux沮丧地想。

**

Kylo消失的第三天,Millicent拒绝让Hux撸。

这让年轻的将军大动肝火。

他赌气地没有在她的食碗里添上猫粮。

但几个小时后,Hux发现她居然有自己的零食盒!一定又是Kylo!

**

Millicent把零食盒的零食都吃完了,喵呜喵呜叫。

但愿意帮她把零食盒装得满满的高大身影始终没有出现。

橘色的毛团无奈地蜷进空空的金属盒内。

**

“你想他了吗,MIlli。”

正在舔毛的橘猫抬起头,看了看拥有同样发色的将军,复又继续梳理颈部的绒毛。

“嘿,别这样。又不是我……”

好吧,就是他。

“我也想他了,明知道他根本不会想我。”

Hux苦笑一声,把爱宠抱到腿上,小小的身躯给他带来一丝温暖。他挠挠猫咪的下巴,手指摩挲着那颗粉嫩的项坠。

“你知足吧,你至少还有他送的礼物,他从没给我……”

Hux突然发现猫爪项坠的侧面是有暗扣的,他好奇地掰开那处,立刻有什么东西掉进了他的手心。

Hux摊开手掌,一颗戒指和一张纸条映入眼帘。

“Marry me”那张皱巴巴的纸条上写着歪歪扭扭的字。

“该死的,Ren!”

**

拦截机着陆在定居者的停机坪上,Kylo刚从沉默者上下来就被一头红发扑个满怀。

Kylo的余光扫到Hux故意没有戴手套的左手上时,疑窦瞬时不见。

“你同意了?”

原力敏感者捧起戴着戒指的左手,脸上的笑大得夸张。

“说真的,Ren。你居然收买Milli?”

年轻将军的脸染上红晕,顾左右而言他。

“是啊,你知道她不喜欢有吊坠的项圈。”

Hux一时语塞,所以他决定狠狠吻住未婚夫来缓解冷场。

他知道Kylo不会介意的。

END


评论(3)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gfei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