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feilee

【DickDami】驯鹰

最近被成年奥古米撩得不行不行的。但太忙没时间补漫画,于是去实验室路上摸个奥古米和利爪迪的AU小鱼~但愿哪天能闲下来看漫画开脑洞。

###

他慷慨地让他吻了他的权戒,而后用戴着戒指的那根手指勾起男人的下颌。
金色的眼眸,猎鹰一般,不论看过多少次,达米安奥古都不会腻烦,都不禁被蛊惑其中。
“我为您带来了猎物,他在……”
“嘘。”
冰冷的金属贴在唇上,迪克不由自主想伸舌舔舐那根手指,但他的主人不会对忤逆感到愉悦,所以他只是乖乖噤声。
“你做得很好,一如往常。”青年奖赏似的抚着迪克的脸颊,食指怜爱地扫过眼睛周围的阴翳。
第一次见到迪克时,他也如这般跪在达米安奥古的面前,被铁链五花大绑着,残破的软甲沾着血迹。他的头被油腻的布袋罩着,让十二岁的少年好奇其下的面容。
在外公和母亲不赞许的声音中,他扯掉了那块麻布。
而后他看到了那双金色眼眸。
“杀了他,用他的头给夜枭一个信号。”
雷霄奥古苍老的手按在外孙肩上。
“不,他会活下去。”
三双眼睛同时看向少年,陌生的那双带着惊讶与算计。
“我会驯服他。”达米安仰着头看向长辈,“让他成为我们的人,这会是更好的信号。”
达米安至今很享受那段驯鹰的过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把利爪当做宠物。
利爪不是因迷茫或是信仰来投奔联盟的刺客,若想彻底驯服他,威严与恐吓是远远不够的。
年幼的达米安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年龄是绝佳的武器,迪克的过往让他对少年老成的主人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杀手。
当他成年之时,这个优势便会消失,为此达米安早就准备好另一条更加坚固的锁链。
年轻的奥古半卧在床,饶有兴趣看着修长的手指帮他解开墨绿与金色交织的长衫。指尖划过胸腔带来刺激的颤栗,这双手不需任何武器,就可插进他的皮肉,掏出他跳动的心脏,拉萨路池水也救不回他。
但达米安知道迪克不会这么做。
健硕双腿夹紧男人的腰枝,腿间麝香的气息诱惑着猎鹰与主人交媾。
“来领你的赏赐。”
达米安舔舐着迪克的耳廓,轻语道。
END

评论(3)
热度(2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ngfeilee | Powered by LOFTER